如果看不懂我的標題寫甚麼,也不用問我,因為我也不知道那是啥意思。

總而言之,西瓜懷孕了!!!

 

而且九月份就要生了。

 

重點是你他媽的我到今天才知道,簡直比冰棍還棍啊!! 棍!!!!!!!!!

 

好啦,為了這麼晚才得知消息的氣,罵一罵之後也消了。

 

還真恭喜你咧,金小門,就快要當老爹了。

沒想到那麼快你就跟上小星的腳步,回頭看看,我總覺得每天晚上AOC被你慘電的日子就好像是昨天才發生,而現在你已經是個準爸爸

我可以請孫一美解釋一下光陰是怎麼一回事嗎?

 

身邊的好朋友,總是不斷的傳出喜訊:結婚、生子。

 

高興之餘,卻發現很多東西也不停的流失。我快變成熱血的絕緣體,那種瘋狂的時期也似乎離我越來越遠.....。

失望之中,卻也發現背負著更多的責任。家庭,父母,甚至包括我還未擁有的下一代...

 

我再寫甚麼,不清楚。只知道好友即將迎接小生命讓我雀躍不已,也知道自己還要努力邁向下一個目的地...

 

幹! 再說一次恭喜啦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ski 的頭像
    Daski

    那些年,那個我。

    Da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